奇想奶油刀_2  

 

去年開始突然間就迷上了烘焙,就開始了烘焙不歸路(誤)

相信有烘焙經驗的都知道,奶油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材料。

不管是製作蛋糕還是烤餅乾,都少不了奶油。

在準備材料時,個人習慣在準備前30分鐘就把奶油從冰箱取出解凍,不然真的很難切斷。

夏天倒還好,奶油很快就變軟。但是一到冬天就麻煩了。

奶油不僅要等好久才有辦法順利切斷,在等奶油溶解的過程更是耗時!

 

第一次接觸到『奇想生活』是在Facebook

只能說現在大數據真可怕,都知道使用者喜歡什麼東西,然後再主動提供使用者相關且有可能喜歡的東西(廣告)

但實際也證明這樣的方法的確有效,至少我就被吸引了!XD

他們家的東西真是太深得我心了,每一個產品不僅有設計感,更具有實用性呀!

這次有幸能獲得奇想生活提供的奶油刀試用,真的非常開心及感謝他們 ^^

我終於有個專業的奶油刀了,朝專業烘焙師更邁進一步了!

 

 

奇想奶油刀介紹

奇想生活出品的奶油刀究竟有什麼不同呢?

簡單的說:奇想奶油刀能快速的將手的溫度傳到刀身,迅速將奶油軟化。

所以切奶油時就不需再苦苦等候它軟化才能切了!省時又省力!

 

奇想奶油刀特點:

  • 榮獲 2014年德國 iF 產品設計將

  • 20秒迅速傳遞手的溫度,加速冰凍奶油融化

  • 採用高導熱金屬,不需用電就能傳熱

  • 無毒、環保、抗氧化

  • 鋸齒設計刮取更容易

  •  

官網介紹:http://tw.thatinventions.com/pages/spreadthat

 

 

奇想奶油刀開箱

來有請貓頭鷹大大幫大家開箱

包裝採用透明塑膠,簡潔利落,可也直接看到奶油刀的本體

 奇想奶油刀_1.JPG  

 

包裝上還印有鋸齒狀的奶油,主要是喻指這款『波浪款』奶油刀

 奇想奶油刀_2.JPG  

 

包裝背面印有奇想奶油刀的英文簡介

 奇想奶油刀_3.JPG  

 

直接了當的說明奇想奶油刀的好處:

快速塗/切奶油,全球最先進的奶油刀

 奇想奶油刀_4.JPG  

 

『奇想奶油刀』主角登場!

拿到的為淡金色款,另外尚有黑色、銀色可選擇

 奇想奶油刀_5.JPG  

 

刀身沒有任何的修飾,但就是給人一種高級品的感覺。

我想這應該就是其厲害之處。

金屬材質本身及鈦表面處理就讓十分吸引人

 奇想奶油刀_6.JPG  

 

淡金搭配紅色握把,非常的好看!

 奇想奶油刀_7.JPG  

 

鋸齒形刀面,刮奶油更容易!

(貓頭鷹:主人該不會是要 X 我了吧,嗚嗚嗚)

 奇想奶油刀_8.JPG  

 

來試試看握感。恩~非常舒適!

據官方的說法,是因為其採用R 字圓角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。

 奇想奶油刀_9.JPG  

 

來跟一般的奶油刀比較看看!

長度差不多,但寬度就有差了!

相較起來,奇想奶油刀給人的觀感專業多了

 奇想奶油刀_10.JPG  

 

一般奶油刀 vs 奇想奶油刀

奇想奶油刀是不是真的如官方說的那麼厲害,就讓我來試驗看看吧。

測試方法:從冰箱取出奶油後邊立即用奶油刀來切

 

首先是一般奶油刀的測試。

 奇想奶油刀_11.JPG  

 

 

 

一般奶油刀測試結果:需費勁才能勉強將奶油刀切入一點,但無法輕鬆的將其切片

 

再來是奇想奶油刀的測試

 奇想奶油刀_12.JPG  

 

   

 

奇想奶油刀測試結果:傳熱效果非常明顯!能感受到奶油一下就被刀身融化,並能順利輕鬆將剛從冰箱取出的奶油切片。

 

如以下照片所示,奇想奶油刀真能迅速將奶油融化。

 奇想奶油刀_13.JPG  

 

來從奶油平面角度試刮~便可刮出波浪形的奶油

這樣一來便能輕鬆的塗抹在麵包了

 奇想奶油刀_14.JPG  

 

結論

老實說,一開始我是覺得『快速融化』,『手溫傳熱』這種只是廠商的行銷宣傳用語,對此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。

在試用後才發現,這些都是真的也!

個人非常喜歡這款奶油刀,它能為我們這些業餘烘焙者帶來極大的便利。

對奇想奶油刀,我給予的評分如下:

外觀設計:90

實用性:95

價格:70(一分錢一分貨的確是不變的定理!)

 

附上我的烘焙作品! ^^

我是新手烘焙,還請多多指教

 

濃郁黑芝麻起司蛋糕

 奇想奶油刀_15.jpg  

 

壽司疊疊雙味餅乾

 奇想奶油刀_1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想 奶油 烘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 3C 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